冉四

混邪杂食!欢迎来大眼找我玩:小小冉四

小粉丝的自述第四发,vic和yuri终于掉马甲,群众眼光是雪亮的!

(被lofer非常不高清的图折腾到吐血,最后还是决定用文章。哇的一声哭出来.jpg)

路人甲的自述(4)

作为一个死宅,每天只想赖在家中发霉的我,居然也有那么一个热爱运动天天健身的好基友。

我的小青梅路人乙,从小就对各种运动十分热爱,无论是跑步,游泳,各种球类,射击,滑冰…基本都有试过,只是大多只算会而不精。

这么多年下来只有花滑和游泳才是真爱。

平时有个小比赛她都会激动,这次花滑的锦标赛,更是天天赖在电脑前看直播不愿错过哪怕一分钟。

我是不太懂这些什么跳跃旋转的,只是这次禁不住她恳求,还是答应陪她一起看这场决赛。比赛开始前我虽然百无聊赖,但还是坚持没有碰手机,毕竟约定的事一定要做到。但是随着比赛的白热化,我也逐渐投入了精神,震惊着运动员非凡的跳跃,感叹着他们一个个诱惑的身躯,只是这是后话了。

‘现在出场的是,来自日本的胜生勇利,表演短节目是:关于爱~Eros。’ 激昂的音乐响起,冰场上一袭黑色表演服的青年开始起舞,拉近他的脸,清秀的脸上是决然的表情。

‘诶?勇利这次没有很色气的表情呢。’小乙在旁边说着,看到我疑惑的样子给我讲解道‘勇利是日本花滑男子第一人拉,但是也被戏称为第一玻璃心就是了,因为他在备受期待的客场上就很容易失误,但他很能把握感情,即使总是失误也能调动起观众的情绪,你可以去看看他以前的节目,真的是用生命在舞动的感觉呢。’

停顿了下,意识到自己走题,小乙连忙转移话题‘勇利往年都是走清新派的,今年可能因为victor当教练居然编排了十分性感的舞蹈,本来还担心会跳的不伦不类,但是居然超级超级棒,那纯洁的色气真是一种暴力。(在听到这时我觉得这描述好像有点熟悉,但是还没有多想)在舞蹈开始前是有个pose的,前几次他分别弄了挑眉,舔唇,飞吻,我还挺期待他这次会有什么表情,没想到居然是这么认真诀别的。’

听完小乙的描述,我对镜头前那个清秀青年产生了丝好奇,认真看完了全场,欣赏完满满四溢的男子荷尔蒙后,简直让人难以想象他跳清新舞的感觉。

就是最后一个跳跃动作手触冰有点可惜,但总的来说还是很棒的。虽然这样说有点不好,最后青年懊悔的趴跪在地上时,除了让人觉得心疼之外,看着那圆润挺翘的臀部,更多的是蠢蠢欲动的欲望。

‘真是美味啊。’我轻声感叹着。

之后的节目也都很精彩,尤其是那个美的像小妖精似的金发选手,甚至破了世界记录,全场包括小乙都沸腾了(然后疯狂的小乙因为狼嚎被楼下骂深夜扰民…)。 这个选手与之前那个清秀小哥的名字发音相似,也叫yuri,只是对着他那圣洁的舞蹈,感觉自己内心的污垢都被净化了一般生不出一丝非分之想,所以舞蹈真是总奇妙的东西。

最后出场的jj(原谅我听到这个名字笑喷,这大概是中国才懂的梗。)听小乙说他应该是比赛的热门,之前几次都是以绝对的优势领先的,只是这次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频频失误,四周跳变成一周跳不说,触冰摔跤什么的都有好几次,真是可惜,估计与金牌是无缘了,但是他的那些迷妹弟们跟着一起唱什么的真的太感人,还有他的女朋友,大喊着他的名字让他振作起来,听得我都有点沸腾了,果然是真爱啊。

比赛结束后是各个选手的小采访,我也得以看到小乙念念不忘的前任花滑现任教练victor,说实话第一眼看到我惊讶于他的容貌,果然战斗民族就是有种族优势,硬朗的五官深邃的眼神让人沦陷臣服,但是第二眼就被那濒危的发际线给吸引了视线。

左半边因为有刘海很好遮挡了这个缺点,右半边却直白明朗的露出了那个高额头,不知是不是错觉,好像隐隐约约看到了反光…

‘…至于结果,胜生勇利会在明天的自由滑里展现给大家看的。’victor自信的笑着,说着再官方客套不过的话,媒体们纷纷感慨他的狡猾,我却震惊于他的声音。

是我的错觉吗?victor的声音好像老毛子?!都是一样低沉性感的,他现在是在给之前那个清秀小哥当教练?合作?!那个小哥叫什么来着?勇利!这么说之前看勇利觉得很眼熟的样子不是错觉,他的身材及独特的舞步和小猪与其说像不如说根本是同一个人的。

不不不一定是错觉吧,知名花滑运动员怎么会跑去当个up主,而且两个事业都混的风生水起的…不可能吧…哪有这么巧合的事啊…

我不可置信的喃喃低语,突然发疯似的冲向电脑前,不顾小乙的抱怨,如果我猜想是真的话,那么…

那又如何?这个声音突然在脑中响起,唤回了我的理智,对啊,那又如何,运动员就不能有自己的消遣娱乐吗,无论老毛子和小猪是不是运动员,都无损他们的形象,以及我们粉对他们的爱了。

几次深呼吸后平息了自己的激动,但是如果我的猜想被证实没错的话,我就是第一个扒下他们马甲的粉了,想想就让人兴奋呢。

我打开电脑,在网上搜出victor以往视频,挑出几个经典的看了下,看完后才明白难怪小乙会如此痴迷victor,他的花滑能驾驭各种风格不说,各种高难度动作也是轻轻松松,不愧是被称为花滑界顶端的男人,这样想他退役去当教练真的是太可惜了。

再搜出老毛子的视频,用软件将两人说话片段截取下来,放到一起进行对比,软件里的音频波动起伏着,随着一上一下的是我颤动的心,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着,却感觉度日如年。 叮,随着电脑的提示声,结果也出来了…

victor和老毛子声线相似度97%。 换句话说,老毛子就是victor,victor就是老毛子?!!!!

我沸腾了,咆哮了,惊喜之情甚至吓到了仍坐在电视前的小乙,她用看宛如一个智障的眼神看着我,我却并不在意。

冷静冷静,我对自己这么说道,还有小猪呢,再试试他的视频,颤动不停的手紧握住鼠标,找出勇利的视频和小猪的视频放一起对比,等待结果的公布,某种程度来说,身形对比要比声音对比难很多,所以花费了更长时间。

相似点一一对应,得出一个很高的数值,如我所料,果然是同一个人!!

所以,!毛毛和小猪的马甲已经掉下来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我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小乙并发布到网上,小乙表示惊呆了随即连忙搜索毛毛和小猪的视频舔,看着她的反应我大概能猜到网上会掀起怎样的巨浪来了,想想就有趣,那些喷毛毛丑的黑子啪啪打脸吧哈哈哈。

看吧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即使再怎么神秘最终还是被扒马甲了,要相信群众的力量,太祖诚我不欺啊。

评论(2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